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有人問說,為什麼藍綠之外就要投給民眾黨,我們跟其他第三勢力政黨有什麼不一樣?
 
我認為,我們民眾黨有三個不同於其他政黨的特色。
 
第一,我們是一個全新品種的政黨。
 
做為一個新興政黨,台灣民眾黨不依附在藍綠光譜的任一邊,其他第三勢力政黨,或為小藍或為小綠,終將被藍綠大黨所吸收消化。我們有自己的信念走自己的路線,是一個具有未來開創性,可長遠發展的政黨。
 
第二,我們是一個務實,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政黨。
 … 更多
第三勢力的其他政黨,或許很會發現問題,擅長解釋問題,但民眾黨強調理性務實,是個解決問題的政黨。我們有台北市的執政經驗,有實際的市政成績,有些政黨很會揭弊,但我們執政下從沒弊案,公開透明,按照SOP行事,關鍵就是執行力。所以才說,台北經驗,台灣實現。
 
第三,我們是一個多元開放實踐共融精神的政黨。
 
民眾黨是柔性政黨,因為我們包容性大,可接納不同光譜的政治力量,這就是共融精神的展現,讓我們可以不斷的進步與進化。就像北市府的三個副市長,一個是之前胡志強執政時的副市長,一個來自前高雄市政府團隊,一個是親民黨的前議員,來自不同政黨,橫跨藍綠光譜,可以共同建構一個服務市民的團隊。因為有執行力,又有包容性,所以我們有信心比其他黨更有條件做一個最強的監督者。
 
我也要特別強調「共融」精神,因為這是我們民眾黨最大的特色,也是最鮮明的品牌。而過去五年的施政,我就是「共融」精神實踐的第一人,這也而是在台北市的執政經驗中,經過時間驗證所形成的。
 … 更多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民眾站出來!⑮台灣民眾黨前進國會 新竹造勢晚會
     
    時間:18:00-21:00(16:00園遊會開始)
    地點:北大路停車場… 更多
     
    活動頁,手刀按參加
    https://facebook.com/events/506252876670180/
     
    網路直播平台:
    柯文哲官方臉書專頁/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