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 更多發言人朱康震表示,遊行隊伍行經過程中,也有許多溫馨感人的畫面。像是馬總統在經過仁愛路中山南路口,快要抵達景福門前,看到路邊有一位坐著輪椅並且插著鼻胃管的老太太,總統特別停下來趨前關心。原來她是高齡93歲的方老太太,雖然已經病重必須靠插管才能維持,行動也非常不方便,但她仍堅持由兒子朱先生推著輪椅,全程參與遊行,表達對馬總統的支持。馬總統聽完朱先生的說明,非常感動,他蹲在輪椅旁輕輕拍著老人家,承諾他一定會更努力,不會讓老太太失望。而隊伍在經過北科大附近時,因為學校正在考試,整個隊伍也將所有擴音設備關閉,盡量不要影響到考生。
整個「為台灣讚出來」大遊行,大約在傍晚六點圓滿落幕,馬總統在現場群眾熱情揮舞手中的台灣加油讚手搖旗、小國旗,高聲大喊「凍蒜」聲中離場,趕赴桃園出席客家後援大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總統更懇託在場民眾,一個人幫他拉十票,讓他順利連任,繼續帶領台灣邁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