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在我看來,這個都是對支持者的暗示,暗示他們備戰!道德觀正確的政治人物,不會這樣做。
韓國瑜陣營不斷操作陰謀論很久了,舉凡做徵求奧步的遊戲、玩弄黃俊英的走路工、不斷預告會有奧步,玩了兩三個禮拜了。
眼看一天天過去,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預測失敗之後,只好大聲放送做票的預測,用來做下台階,這個招數說實在,也太淺了!也太不夠格調了。
對選舉秩序而言,隱憂也已經浮現了~~~~
圖片
留言
  • Fan JrCheng
    刑法第153條
    以文字、圖畫、演說或他法,公然為左列行為之一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
    一、煽惑他人犯罪者。
    二、煽惑他人違背法令,或抗拒合法之命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