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軍官學校校長蔣少將接見赴美色岱爾軍校學生暨授階典禮】 日前本校校長蔣少將接見美國色岱爾軍校學生景昕昀、朱桾榕、陳彥儒及盧佩萱4員,除關心同學們在國外的生活及學習狀況外,同時亦提醒應隨時注意自身言行,並在課業上認真學習、努力精進,以不負國家栽培。 … 更多 後續於復興館舉行學生景昕昀畢業初任官授階典禮,由校長代表司令為景員授階,並邀請校內一級主管、畢業生親友及色校在學學生共10餘人一同觀禮,典禮簡單隆重。校長首先為昕昀授予少尉軍階及致贈紀念品,晤談時,家長非常感激學校的栽培及給予赴美就讀軍校的機會,昕昀亦表示未來將貢獻所學報效海軍。 校長最後亦期勉昕昀未來於工作崗位上需具備高度的抗壓能力,並研讀準則,以專業領導及照顧所屬士官兵,仍在美色岱爾軍校就讀的三位學生戮力向學,學成後也能充分發揮所學,貢獻海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