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Q: 柯文哲沒有建設?
 
A: 台北的改變,只要走一圈西區和南港,你就一定會感受到。
 
我常說,國家不缺計畫,缺的是「#執行力」。整天畫大餅,卻沒有人可以按部就班地把事情做好。
 
環顧台北車站,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了。忠孝橋引道拆了,北門重現風華,國光客運站遷走了,台北行旅廣場弄好了,三井倉庫也整修完成,塞車的七叉路口改善了,拖了很久的雙子星簽約了,E1、E2的公辦都更,台北市政府也主動替台鐵辦理了。
 … 更多
西區門戶計畫,只要是台北市政府負責的項目,都搞定了。剩下的都是中央負責的部分,這,就是「執行力」高與低的差別。
 
東區門戶計畫也是喊了很久,我們上任後一鼓作氣的動起來,現在這裡同步在進行很多大工程,包括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南港機廠社會住宅、南港瓶蓋工廠青創基地、忠孝營區的生技園區BOT案,通通都在施工中。
 
都發局也正在規畫空中走廊,把週邊的商場、軟體園區、會展中心、社會住宅等都連結起來,建立空中人行系統,這是紐約High Land Park的台北版,也為南港未來十年的都市發展做好基礎。
 
很多網軍喜歡攻擊我們「沒政績」、「沒建設」,我們還是列管案件,繼續如期進行,如期完成。
 
這些成績,就是台北市政府的認真日常。
 
#東區門戶計畫
#西區門戶計畫
#北市府的認真日常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