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今天晚上,是台灣民眾黨的第一場造勢活動。
 
這個成立不到5個月的政黨,坦白說,能走到這一步,真的不容易,我個人還是優先處理市政,沒有太多時間去處理黨務,被大家稱呼「柯主席」還是不太習慣。
 
不過,要讓這場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更有力量,甚至是前進國會,在法案、預算的監督,要實踐我們的理想,組黨還是必要的條件。
 … 更多
我們不只到各地尋覓區域立委人才,也透過海選找來不分區的專業人士。這些人,過去跟我們沒有任何交集,但因為海選讓我們彼此連結,關鍵點就是「專業」兩個字,這也是民眾黨的堅持。
 
我們提出了三大主張:公開透明、國家治理,以及財政紀律,主張18歲參政、居住正義、勞動權益,以及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這些都是我們專業的委員們在一次次的會議中凝聚共識,所產出的政策論述。
 
民眾黨,不會是一人政黨,也不會只有一種聲音,我們擁有健全的黨內溝通機制,讓政策更務實,更成熟,這就是民主的真諦。
 
今晚,在台中,是民眾黨茁壯的一小步,我們希望有更多人參與,讓這一小步,也能成為翻轉藍綠惡鬥、改變台灣政治的一大步。
 
#三黨不過半
#台灣重開機
#票投15民眾作主
#政黨票請唯一支持台灣民眾黨 ---
民眾站出來!⑮台灣民眾黨前進國會 台中造勢晚會
 
時間:18:00-21:00(16:00園遊會開始)
地點:台中太原夜市、建和路
 … 更多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藍綠對撞的時代該終結了🤫
    #0111寧靜革命
    #票投15民眾做主
    https://youtu.be/Cs9sZgGab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