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北法案」即日生效,感謝美國讓世界看見台灣!
  
美國總統川普今(27)日簽署台北法案,該法案呼籲美國行政部門,對於採取「傷害台灣安全或繁榮」的國家,美方應考慮對其「改變經濟、安全及外交接觸」。此外,新法也呼籲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取得觀察員身分,並進一步增強美台雙邊經貿關係。
  … 更多
國家之力在於國民全體,外交上的重大斬獲,得歸功於全體國民經年累月的努力。台灣人堅信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精神,以及各領域上的不凡成就,再再證明我們能對全球做出重要貢獻,更不該被排除於任何國際組織之外。
  
我們以台灣為名,更希望民眾團結一致,讓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這次在外交上的豐碩成果,必須要感謝外交部與相關單位全體同仁的努力。讓我們懷抱海洋國家子民的無畏精神,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繼續直挺發光!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台北法案
#讓世界看見台灣
圖片
留言
  • 何勁旻
    日前經美國聯邦參眾兩院通過的「台北法案」,由特朗普簽署後正式生效。

    該法案全名為「台灣友邦國際保護… 更多及加強倡議法案」(Taiwan Allies 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and Enhancement Initiative Act),呼籲美國行政部門,對於傷害台灣安全或繁榮的國家,考慮改變與其在經濟、安全及外交上的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