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安全除草資材暨農產加值講習會巡迴開跑中🏃‍♀️
繼上週三星場次後,今日本場於玉里與鳳林辦理安全除草資材暨農產加值講習會,除向農友推廣本場農產加值打樣中心之技術與服務外,也針對壬酸除草劑特性及效果進行說明及田間觀摩,並宣導防檢局政策。農友反應及回饋熱烈,也感謝改良場技術人員熱忱解說及接地氣的下鄉服務。
玉溪農會蔡總幹事特別到場關心並反應農友使用壬酸除草劑狀況,本場虛心將情況紀錄並做詳細說明。現場農友也針對壬酸除草劑使用熱烈討論並提問,本場技術同仁也一一針對農友疑惑進行解答。另有農友提出在使用壬酸除草劑時有誤觸情況發生,本場針對這部份特別加強用藥安全宣導,提醒農友注意用藥安全並遵守相關用藥規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