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下午來到南投縣視察地理中心碑園區,也到配天宮參拜祈福,南投縣好山好水,有許多熱門的觀光景點,比如地理中心碑園區所在地埔里,是台灣非常漂亮的好所在,也是台灣及亞洲的中心點,不僅有歷史悠久的宗教文化資源,也有豐富的自然景觀資源,尤其以蝴蝶生態著稱,在400多蝴蝶原生種中,即佔有200種之多,樹木也有100多種原生種,是台灣值得驕傲的地方。… 更多 此外,關於虎頭山升級成國家級風景區一事,此議題地方都十分關心,立法委員、議員、地方人士等也都表示支持,目前政府已依據相關法規,著手進行調查及評估,我已請交通部及觀光局要先充足日月潭國家風景處經費及人員編制,如此工作才能做的更好。 至於縣級風景區升格為國家風景區,必須符合國家級的水準,才能使遊客感受到與過往不同之處,中央機關會與地方充分討論,未來會以國家級規模進行規劃,積極協助南投發展觀光,讓這塊好山好水的美被更多人看見。
圖片
留言
  • 劉騰仁
    如果教育部長是林建隆多好, 不像某人沒覽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