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朝元宮是梧棲歷史悠久、文化豐富的廟宇。視察台中國際機場後,我來此參拜並祈求媽祖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台中市政能夠推動順利,市民安居樂業。我也向朝元宮主委表達敬意,朝元宮在主委及委員幹事的帶領下,對於文化保護和宣揚有非常大貢獻。… 更多 在此也向大家報告,過去林佳龍市長4年來的重大建設。我非常佩服林市長對於大台中的擘畫,競選台中市長時,除了為人所知「十年磨一劍」的精神之外,他提出的「大台中希望一二三」,就是一條山手線、兩個國際空港、三個副都心及三個都會區,也深深打動台中市民的心,而我在接任行政院長後,也呼應林市長、蔡副院長及各位委員的要求,用行動來具體支持台中的發展。 一條山手線、兩條捷運綠線及藍線,將串聯三個城市,讓台中市不僅可持續發展,也扮演中台灣的領頭羊。在一條山手線部分,行政院原則同意並已編列規劃設計費,總經費約897億元;兩條捷運的部分,綠線會延伸到彰化,目前也正研議延伸到鹿港,至於藍線則會延伸到台中港,也將延伸到南投,山手線與兩條捷運完成後,大台中將更加便利,成為台灣出入國際的重要門戶。 過去陳水扁前總統曾對台中提出三項建設,包括國際機場、升格直轄市和科學園區,如今皆已完成,現在蔡總統和我將會用更多具體行動,來完成林佳龍市長對台中市的擘畫,讓台中成為國際性都市,並結合中、彰、投一起進步,成為台灣下一階段向前進步的動力。
圖片
留言
  • Fengpeng Ko
    賴院長晚安,林市長加油,祝連任當選,大家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