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陳其邁青年政策,聽過才知道原來這麼完整!
。租屋補貼
。社區長照
。平價普及的幼教托育
。關懷據點
。偏鄉醫療
。智慧醫療......
真的是全力幫助、深刻暸解年輕人辛苦、減輕年輕人負擔的好市長候選人!
https://youtu.be/6WjZmZn14fc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81119 高雄 陳其邁 雙雄辯論 交叉詰問第九題青年政策

Q9.陳其邁:我敬愛的對手韓國瑜主委,我深刻地了解到說其實我們的年輕人非常的辛苦,所以我當市長,我一定會全力的來幫助我們年輕人,不管是在他的、我們年輕人的租屋補貼的這個部分,我會增加,我會讓我們的年輕人,...
留言
  • Anita Lin
    韓國瑜一直說
    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
    請問南投縣是國民黨執政,為什麼農產品沒有賣得特別多?為什麼大家都說日月潭沒有人(陸客)?… 更多
    還有其他國民黨執的縣市有很多陸客嗎?
    記得以前中國有說要放陸客到國民黨執政的縣市旅遊,結果也沒有啊!
    既然是這樣,那國民黨和韓國瑜是不是在欺騙高雄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