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知道他是用生命在努力,要取得一個可以做事的位置!他要為台北做事!
他非常熱愛他的故鄉台北,提名前有一次,我懾於結構上的不利,和他討論我保守的保留態度~~~
那ㄧ天,他說這是他一生唯一的一次機會,他一定要全力以赴,如果他不能為台北奉獻做事,從政就沒有意義了!
從那一天開始,我看到一種驚人的堅持和毅力,我不能幫忙他,但常常遠遠的看著看著,眼睛都會酸酸的~~~
這部片子,裡面句句話,都顯示姚文智的本色!很多都讓我感動!
https://www.facebook.com/YaoTurningTaipei/videos/254847175192118/
影片
留言
  • 惠鋒
    姚文智加油!你很認真,希望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