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下午我來到桃園,視察機場捷運A22老街溪站工程進度。A22站的工程是桃園機場捷運延伸至中壢火車站計畫中重要的一環,透過延伸工程,未來桃園國際機場、高鐵桃園站及臺鐵中壢車站,將可相互連結,串聯臺北、桃園捷運路網與高鐵及臺鐵等城際公共運輸系統,使旅客享受一車到底,無接縫的運輸服務。對帶動桃園、中壢都會區的繁榮發展,提昇捷運整體運輸有重要效益。… 更多 鄭文燦市長與市府團隊,對於城市整體交通建設規劃,不僅專業,更有強大的執行力,面對複雜的台鐵地下化工程、捷運綠線、機場捷運延伸中壢,加上三鶯線的串聯。多項龐雜的重大建設,在市長的勤政領導下,都一一化解,不僅從交通建設持續推動桃園的進步發展,桃園市儼然成為台灣北核心的鐵三角,與台北市、新北市各佔一席之地,三足鼎立。桃園的發展有助持續建構整體北台灣的茁壯。 過去鄭文燦市長就以高度的應變力與智慧著稱,有「賽周瑜」的美名。在擔任桃園市長後,解決問題的能力更是「力比常山趙子龍」,面對每一項艱難的挑戰,都一一克服。機場捷運延伸至中壢所需138億元、鐵路地下化逾900億元、捷運綠線延伸中壢1,000餘億元經費,中央與地方總計投入2,345億元的經費,我相信未來可創造的效益與價值,一定遠大於此。 在鄭文燦市長傑出領導以及團隊的努力,與立法院各位委員的共同支持下,桃園欣欣向榮,出生率與人口成長率都是全國第一,是全國最年輕的城市,更令人欽佩的是,工業產值每年達到3兆元之多,還持續不斷成長。鄭文燦市長穩健紮實,大步建設,在領航桃園成為新都會的路上,我們有目共睹。
圖片
留言
  • RX Von
    橫額:
    上聯:變憲變休變年金,
    下聯:怪鷹怪藍怪大陸。

    附議:(憲—司法,休—一例一休,鷹—美國與大陸的某些人或者說鷹派,藍—中國國民黨)

    請網友們出個橫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