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每逢假日新竹漁港總吸引大量人潮與車潮,造成嚴重壅塞。為健全區域路網系統,打通南寮現在和未來交通需求的任督二脈,林智堅市長及市府團隊,和柯建銘總召,排除萬難,爭取內政部營建署的支持,共同用心推動,讓等了14年,長度810公尺的南寮大道,終於將在今年9月完工通車。… 更多 南寮大道的開通有三個重大功能,首先是解決東大路4段及西濱61線竹港大橋平常的壅塞狀況。第二是串接台68線與西濱61線,讓整個新竹交通網更加便利。最後南寮大道是通往林智堅市長為新竹市擘畫的一塊夢想園地,那邊有綠色的草坪、槌球場、國際風箏競賽場地,甚至寶可夢的抓寶熱點,還有消波塊改造而成的魚鱗天梯,是民眾最喜愛的休閒、觀光所在地。 而南寮大道的工程規劃,融入地方特色,採用綠色工法,保留當地景觀特色,扮演紓解車潮、連繫自行車步道與快速道路,提高漁港休閒遊憩的可近性等重要角色,不但將為新竹西北端點建構一條與周邊網絡緊密連結的連續空間廊帶,也將帶動新竹漁港發展,對區域整體發展極為重要。
圖片
留言
  • RX Von
    橫額:
    上聯:變憲變休變年金,
    下聯:怪鷹怪藍怪大陸。

    附議:(憲—司法,休—一例一休,鷹—美國與大陸的某些人或者說鷹派,藍—中國國民黨)

    請網友們出個橫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