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新竹市擁有豐富的文化歷史資產,也是台灣的科技新城,在台灣科技產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今天在「新竹300博覽會」上,我們看到文化與科技的合作,透過高科技來訴說新竹市開墾以來的建城故事,以及城市的各種建設與未來願景,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 我擔任行政院院長以來,除了縣市座談會外,這是第四度來到新竹市,每一次都看到新竹市不斷的在改變、進步與創新。我首次來,是見證市府與聯發科共同將閒置多年的世博展覽館,轉型為兒童探索館;第二次是將中油油庫轉型為「竹科X園區」;第三次則是來見證車站的景觀改造,不久的將來這個百年車站,更將轉型成新竹大車站,成為串連新竹發展的軸心。林智堅市長與市府團隊對於城市發展的遠見、熱忱、專業、執行力,將新竹市過去荒廢的地點重新規劃再造,這樣的努力相信市民都有深刻感受。 在林市長的傑出領導與行政院最堅強的靠山,立法院柯建銘總召的要求下,行政院一定會大力支持新竹市各項建設。包括提升生活品質的步行城市,以及海岸沿線景觀的微笑水岸,提供市民友善、綠化的休憩空間。此外建構污水下水道系統,協助改善新竹水質,讓河川更美麗。除此之外,前述的新竹大車站、兒童探索館、新竹國際棒球場、國際展演中心和客家會館,以及未來的「竹科X園區」、環狀輕軌建設所需經費,行政院同樣都會予以支持。 新竹市建城300年,林市長用3年的時間讓城市煥然一新,不斷的為我們創造驚奇。我每次來都用具體行動肯定年輕有為、具創意的五星市長。行政院也一定會和新竹市民站在一起,與最優秀的林智堅市長、最有實力的柯總召,建構成鐵三角,與所有願意幫新竹完成夢想的夥伴,共同努力。「新竹幫,幫新竹」,讓新竹市不斷進步。
圖片
留言
  • 周朵
    很高興我們台灣眞正的官員是踏實不花俏的。加油!新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