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關心麻豆文旦產銷 特邀農委會主委南下】
 … 更多
國文在選舉結果揭曉的那一刻,有感於麻豆文旦在選戰過程中飽受訊息上的混淆,特別在第一時間邀請農委會陳吉仲主委,於今日親自南下與文旦農民進行座談,其中與農委會達成幾項共識,包括:(一)今年文旦價格會優於去年;(二)針對麻豆地區可作為加工的文旦,農委會將保證收購600公噸;(三)促銷活動絕對比往年舉辦更多場,由國文來爭取,費用則由農委會概括負責;(四)對於不實訊息應即時澄清,以免消費市場有所混淆;(五)外銷部分要積極擴張,特別是農改場的部分,應肩負起輔導農民的責任。
 
一如產銷班的班長所言,麻豆文旦是老祖宗們留下來的珍貴資產,也是麻豆最重要的農特產。如何讓質優價美的麻豆文旦,拓展出更廣泛的銷售通路,將是國文接下來努力的首要目標。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3713116
圖片
留言
  • 黃志明
    農,漁民家庭經濟資產很強的,有地(資本)種田,養魚。為什麼都不提勞工呢?不知怎麼幫勞工,面對勞工嗎?勞工經濟才是最弱的。… 更多所有媒體,政黨,人民,請把焦點轉移過來改善勞工這一問題,怎麼讓(引進)企業回台?勞工經濟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