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活動快報
  
【夏天結束了,但是我們對漫畫的熱情沒有結束!】
    
今年夏天在 科技部與 文化部 共同指導下,由 CASE 臺大科教中心 辦理「#2018全國科普漫畫大賽」,評審結果已於13日出爐!感謝各方好手熱烈投稿,恭喜所有得獎的大小朋友們!😭
  
「科普漫畫」是科學與藝術跨領域結合的美妙產物,經由有趣的漫畫人物對話、劇情設計,向讀者傳達科學知識,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大賽得獎的2⃣8⃣… 更多件作品,以及平時在科技部官網及粉專更新的HOT專欄「#漫話科技」1⃣0⃣件最受歡迎的作品都會在「#2018全國科普漫畫大展」共同展出。 
  
科技部邀請您一起來看看參賽者如何嘗試將科學內容用故事畫出來,到現場參觀也可以在活動背板簽名塗鴉留念! 
   
📍2018全國科普漫畫大賽作品集連結:
https://reurl.cc/R1qYz
    
【2018全國科普漫畫大賽展覽】
官網 | https://case.ntu.edu.tw/comicase/
日期 | 107年10月13日(星期六)至1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地點 |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B1藝廊(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時間 | 11:00-17:0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