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昨天下午,很高興和黨主席高鈺婷、主委甄宜,以及辦公室的夥伴、決策委員彭盛韶,一起參加時代力量新北黨部所舉辦的黨員見面會。
 
繼上一次的服務處揭幕後,我一直持續關心新北市的相關議題,也和新北黨部保持緊密的合作,不論是政策討論或陳情處理,都經常需要兩邊的討論和協調。為了和新北市的支持者們有進一步的對話和溝通,我們決定開始在各個行政區域舉辦見面會,這次也選擇新莊做為我們的第一站。
 … 更多
新北市作為全台人口數最高的行政區,不僅幅員遼闊,更因為早期大量的移入人口,而有非常不同的社會樣貌。上一次 2018 年的選舉中,很可惜未能將時代力量的優秀夥伴送進議會,但這不代表我們會停止對新北市民的關心和服務,反而代表我們更應該更加努力地耕耘,讓市民朋友們都看見我們的用心。
 
也希望透過直接走訪第一線,讓大家能夠直接地把對我們的期許、擔憂,甚至是不同的意見互相交流,也讓我能夠趁這個機會,把大家的疑慮、質疑,再一次解釋清楚。
 
在昨天的活動中,我也看到好幾位熟悉黨務的朋友們,更讓我感動的是,還有許多第一次見到的新面孔,出於對我們的期望、支持或懷疑,來到現場與我們一起分享。
 
在經過今年夏天的風風雨雨後,看到這麼多朋友仍願意給予我們不同方式的支持,真的讓我們非常感動。
 
時代力量仍在成長的過程中,作為一個政治素人,這段時間以來,我看見這裡的每一位夥伴,仍都抱持著對於這座島嶼的熱愛,持續努力著。
 
面對過去、展望未來,大家的期許和擔憂,我都收到了。
 
作為立法委員,我不會辜負選民的託付,我會戰戰兢兢地面對每一個挑戰,在能力範圍內,接住每一個社會的角落;作為決策委員,我也不會白費黨員們的支持,洗心革面、重整盤點,讓時代力量能站穩腳步,繼續前進。
 
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李易龍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1.6435-9/122050910_693447928232650_4511155451277697969_n.jpg?stp=cp0_dst-jpg_e15_q65_s180x540&_nc_cat=101&ccb=1-5&_nc_sid=1480c5&_nc_ohc=euJhgHvZIrwAX-8X8Ys&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8PMq86qJAHNZ6io2jGHJhczquEORPcQ8kXT6n4E1B1rw&oe=626AC2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