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國書要求教育部徹查大學違法招生打工情事!】 國書今天在教育文化委員會針對「康寧大學違法仲介學生」、「提升原民重點學校觀賽補助比例」、「檢討原鄉地區教保服務供應量」與「新住民語師資培育問題」等議題對教育部提出質詢。 康寧大學日前爆出仲介違法招收外籍生打工,教育部昨日又表示「還有少數學校走在違規邊緣」,國書對此強力要求,教育部徹底清查並掌握相關情事、提供受害學生救濟管道,且於兩周內提出檢討報告與因應方案。… 更多 教育部為培養運動文化及習慣,提供「觀賽補助」讓學生有機會觀賞體育賽事。在107年核定的61案補助中,卻只有2案為原住民重點學校,國書要求教育部進行檢討,提供較友善之制度設計,消彌地理障礙讓熱愛體育的原民孩子可以觀看運動賽事。
教育部長葉俊榮也承諾,將研議相關方案,解決部分學校移地觀看賽事之障礙,以鼓勵各校踴躍申請觀賽補助,親近體育活動。
圖片
留言
  • 謝昌明
    黃委員好!敬請再與段委員繼續挖掘貴族學校,當初由誰簽訂此不平等條約,一簽就五十年。連新北號稱正直的人,簽約還會每年調漲5… 更多%,為何此貴族學校能享特權。一直挖掘一定會有好戲。並且要將老梗再拿出來,再提不當黨產,追討不當黨產。難道人民要支持霸佔土地,與財產的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