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行銷在任何產業當中都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行銷手法與知識日新月異需要常常更新 賈伯斯貼心的幫大家找了行銷相關課程,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社區藝文活動企劃行銷與行為職能班 (臺北市) https://bit.ly/2Z3UzDi ※數位行銷專案管理應用實務班 (桃園市) https://reurl.cc/p260b… 更多 ※雲端應用與網路社群行銷實務班 (臺東縣) https://reurl.cc/VgLO5 ※跨境電商經營管理應用班(臺中市) https://bit.ly/2Z44KYs ※中小型企業網路行銷與數位經營應用班(桃園市) https://bit.ly/2JUfTr2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s://ojt.wda.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