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經導管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高榮團隊一年有成❤️
 
主動脈瓣膜,是左心室將血液注入主動脈的閥門。重度主動脈瓣膜狹窄的症狀,包含心絞痛、昏厥及心臟衰竭。治療嚴重主動脈瓣膜狹窄,瓣膜置換是唯一有效的治療方式;藥物治療只能緩解症狀,但是無法改變預後。
 
本院自2019年取得獨立執行經導管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的認證,至110年2月,已完成25例經導管主動脈瓣置換手術,成效卓著。
 
⭐好消息⭐… 更多自民國110年2月起,符合健保規範的高風險病人,經過健保局事前專業審查,以心導管治療嚴重主動脈瓣狹窄可以獲得健保給付,病患自付額大幅降低。比起從前需要自費110至130萬的秏材費用,可造福更多患者。
 
📌網路掛號預約:https://webreg.vghks.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