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17:10完工! 16:05現在要開始剪頭髮了! Kazi Sam 趁著空檔,跟老闆Sam聊天,他本身是美髮業第二代,但大學卻念電腦工程。後來由於家學淵源,於是決定走回美髮業。但他將美髮與文創結合,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下,他立志要打造新崛江的新潮牌。 Sam在新崛江有兩家美髮店,他跟別人不一樣。
一般老闆都想著消費者怎麼來,但他的經營理念是想著員工怎麼來,他認為每個員工都會有特色創意,自然而然消費者就會跟著來。 此外,他也提到,他最大的願望是幫助年輕美髮師圓夢,特別是新住民二代。
圖片
留言
  • 夏菁
    氣死我了! 😡 氣死我了! 😡 氣死我了! 😡 氣死我了! 😡 氣死我了! 😡 氣死我了! 😡 氣死我了! 😡 氣死我了! 😡… 更多 氣死我了! 😡 氣死我了! 😡 是不是沒預告??是不是??是不是??說說說陳先生!!來台中"龍邁"喝咖啡都沒事先預告??是怕去的人"擠不下"嗎??太小氣了!!不離你了 😝😝😝 (一個住台中的邁粉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