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美國民主黨州主席協會來場參訪】
外交部駐美代表處郭立芳秘書今日帶領美國貴賓一行13人來場參訪,外賓對本場研發成果留下深刻印象,打樣中心準備各種試吃產品更是讓貴賓驚艷不已,對於已經輔導上市的南瓜脆片產品,頻頻詢問何處可買?會不會外銷到美國?該產品的未來市場發展潛力由此可見一斑,而本場育成苦瓜新品種的保健功能,亦引起外賓很大的興趣與關注。… 更多
本場杜麗華場長率領主管及研究人員接待解說,杜場長介紹本場業務重點及研發與輔導方向,全中和副研究員解說苦瓜育種及保健產品開發,王啟正副研究員解說抗病南瓜及小番茄育種,張光華副研究員解說大豆選別機研發,陳柏翰助理研究員解說打樣中心服務。透過本次的接待參訪,除了推廣研發輔導成果,更為國民外交盡一份心力!
本次外賓包括印第安那、路易斯安那、德克薩斯、新罕布夏、緬因、愛荷華、維吉尼亞、華盛頓及喬治亞等州的民主黨州主席、副州主席、州委員等,農業也是當地的重要產業,因此拜訪本場來借鏡台灣的農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