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母親節快到了!!!!! 在這特別日子的前夕,劉總帶著滿滿的祝福想對你(妳)說: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便是慈愛的母親。 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便是母親的呼喚。 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無私的付出,便是不求代價的母愛。… 更多 母親永遠是我心裡最柔軟港灣,母親節即將來到, 在此祝福全天下親愛的媽媽們健康美麗、永遠快平安快樂。』 此外,劉總經理也跟我們說,除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慰勞每位辛苦為公司付出的同仁外,身為港口經營的一份子,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很重要,所以特別邀請基隆港愛心社社長陳高級研究員、總幹事雅優及副總幹事芯婷帶領社員一同前往「基隆市熊米屋」愛心手工坊製作愛心餅乾外,也在今(10)日發送愛心餅乾給所有身為基隆港、台北港、蘇澳港的同仁。 往後也會持續「以拋磚引玉」的方式,透過各種愛心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基隆港務分公司!!!!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熊米屋愛心烘焙坊#基隆港愛心社#母親節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