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2013年我接到大畫家劉啟祥之公子,也是畫家劉耿一老師的陳情,了解了柳營劉家頤樓的歷史、價值與特色後,我的團隊就與台南市政府新聞處趙處長、陳秀琍等人士會勘頤園,再請學者專家對該建築做了初步的研究,並提出古蹟的陳請。 雖然最後因某些緣故未能指定為古蹟,但當時賴清德市長有說會列為「名人故居」處理。經過幾年眾多各界人士與台南市政府的努力終於修復,將在下個月以「名人故居」身分開放參觀。看到這麼美麗的建築,在建築落成一百年之際修復開放,我特別感到欣慰。
留言
  • 陳木生
    委員.高雄 人 不是騙大、加油祝賀民進黨員全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