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日在中國打壓之下,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表決取消由我國臺中市主辦之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對於中國為政治目的,不惜傷害不分國界的體育運動,以粗暴手段破壞國際體育賽事的舉辦,行政院表達嚴厲譴責。 東亞青年運動會是臺灣首次舉辦奧運體系的國際賽事,共有來自9個國家與地區的2300名運動員參賽,我國臺中市擔任東亞青年運動會之主辦城市,EAOC曾多次組團至台中視察籌辦進度,籌辦情形皆符合預期進度,此次中國施壓EAOC草率取消本次東亞青年運動會,導致各國參賽選手權益受損,選手辛苦培訓之心血白費,對於承辦城市台中市的努力也極不公平。 中國蠻橫的行徑,不僅引起台灣人民的反彈,也絕不會受國際社會認同。我已指示體育署,全力協助台中市政府與中華奧會,向東亞奧會(EAOC)提出正式抗議,並全力研處申復救濟,以捍衛我國權益。
留言
  • 林鶴碟
    當一個執政者
    遇到了阻擾時
    唯一藉口...
    都是別人在打壓,
    觀光旅遊差… 更多
    中共打壓
    經濟產業不振
    中共打壓
    農產品滯銷
    中共打壓
    體育賽事....
    中共打壓
    日本核食物進口
    中共打壓嗎??
    美國瘦肉精豬牛進口
    中共打壓嗎??
    不尋求解決之道,
    只一味的推卸責任
    這是有擔當的政府嗎?
    不是號稱很會溝通的政黨嗎?
    民進黨背付著台灣獨立的神主牌,到底是為何?
    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有必要天天掛在嘴邊說項嗎?
    好一個中共打壓..
    然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