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內行人不說外行話
#外行人卻聽不懂內行話 到底台灣十二月底給WHO的那封信算不算正式通報?陳時中說「內行人不要說外行話」,但大多數人可能都和以信一樣,反而是「外行人聽不懂內行話」,而無從判斷起。其實台灣從2009年到2016年,都是WHA的觀察員,政府一定有正式通報WHO的案例,現在很簡單,只要把先前案例拿出來,兩者一比對,馬上就可知道這封短信算不算通報?不過一碼歸一碼,台灣不管通報算不算,就是因為一月時WHO對疫情判斷錯誤,現在才會造成全球疫情如此慘重,譚德塞本人難辭其咎,就算是怪台灣當初沒有通報,WHO也是完全無法卸責的! #第一次上三立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
#雖然沒講幾句話但車馬費沒有少給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