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今日高雄市政府提供幼兒園及課教老師施打疫苗開跑❤ 因教育局考量暑假期間,仍有許多私立幼兒園期待解封,並於復課後就會開始上課,因此幼兒園老師接種疫苗是相當迫切的!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抗疫不遺餘力!提前做好萬全準備👍我們醫護人員前往高雄展覽館為教師們施打疫苗時,陳其邁市長也到場關心施打狀況,除了向第一線醫療人員表達誠摯謝意,也確保施打流程順暢,更希望能讓接種的教師們,暑假期間也能安心上課😊
圖片
留言
  • 張福星
    感謝您們為高雄市付出無限的辛勞,誠摯地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至上最高的敬意!
    特別懇請:據報導台北市已開始為… 更多68歲市民打疫苗,我們高雄市7月9日週五,才開始打70-71歲。
    現在疫苗已開始從國外空運來台,懇請市政府為高雄市爭取更多疫苗,以利加快施打疫苗速度,讓高雄市市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整體經濟恢復正常運作!
    如此一來讓高雄全體市民深刻體會市府團隊的努力不懈,更能為未來的選舉能量,積累廣大市民的支持度!
    我們衷心地期待著綠色繼續執政!
    懇請加速疫苗注射時程吧!
    一大群69歲至65歲綠色忠誠公民 特此敬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