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Errrr...是誰出了錯? 對於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女士臉書的「呃...」,小弟不願妄猜原因。但認為事出必有因,實在不宜先責怪人家,外交部與駐外館處應能先行了解。尤其是政府宣布捐助之前,有沒有先問過新加坡?如果沒有,那就會非常失禮,也不合外交慣例。如果有問過,人家還這樣說,那可能就是因為生產線的事心有不滿,外館更應該積極澄清誤會,以免損及台星友好關係。… 更多 不過以信要再次呼籲政府,目前兩波口罩援外一共一千六百萬片,朝野立委都一再呼籲政府將口罩統計透明化,明確告知國人口罩每日產量、流量、與存量,這只是政府最起碼該做的事情,為何到現在還是躲躲藏藏?尤其蘇貞昌貴為行政院長,連這種小數據都不敢公開,請問還有誰的官比行政院長還大?請問背後是不是蔡總統不願意公開口罩統計? 畢竟目前國人還沒達到每日一片的基本需求,海外兩百萬台灣人,總需求可能高達兩三千萬片,但僑委會才拿到五萬片,其他都要靠台灣親友的quota才能寄,而現在貨運又停飛,要寄很貴的DHL才行。所以政府很慷慨捐國外之前,有責任先把口罩統計公開,先對國人釋疑才能獲得更大支持! #政府OpenData還是全球第一名嗎
圖片
留言
  • YuChia Liu
    馬系立委快點提修憲吧
    不要在偷吃中華民國豆腐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