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長照一題,戳破了國王的新衣 我在忙完一天的行程之後,剛剛看完昨天政見發表會的錄影,令人感慨,整個國家風起雲湧追逐的政治明星,完全不知道長照是什麼!影片再三的看,不敢致信的事,終必須相信,這竟然是真的!
韓國瑜所知道的長照,是要解決年輕人的住宅問題和老人的寂寞問題。他完全不知道長照的對象,是長期無法自理的病患。
這很令人驚嚇,直轄市市長候選人,把長照誤以為是在解決老人寂寞的問題。… 更多 政見會上,韓國瑜對長照資源配置、長照產業發展的問題,這樣回答: 1、老人很寂寞
2、年輕人需要住宅
3、讓他們配對互相照顧
4、有的老人健康
5、有的老人比較不健康
6、用一點感謝金請健康的照顧比較不健康的
7、蚊子館很多,也可以調動來用
這完全不是長照啊! 國民黨全黨在捧韓國瑜,把國民黨的命運交在韓國瑜的旋風之中,全黨陶醉在韓國瑜的勝選夢;靠他帶動,候選人全面在期待韓流的外溢效果~~~
我相信,他們都知道韓國瑜適不適合,但是他們仍集體編織著國王的新衣,樂此不疲。
昨天的政見發表會上,長照這一題,竟然像那個路邊純真的小孩,戳破了國王的新衣。
圖片
留言
  • Yuche Huang
    只能說民進黨輕敵以為高雄是鐵票,結果自己壞了一鍋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