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全球第一個3D列印的心臟出現了】
  
3D 列印界的重大突破!以色列團隊使用患者自己的細胞和其他材料「列印」出世界第一個充滿細胞、血管、心房、心室的完整心臟。在此之前的技術,還只能印出沒有血管的簡單組織。
  
用患者自己的"材料"可以消除免疫系統排斥的風險,不過目前這個成品只有兔子心臟的大小(大概 2 公分左右),也還需要繼續測試 3D 列印出的心臟泵浦夠不夠力。詳細請點↓↓ #唉唷我的小心臟
  
===不錯過資訊,設定科技大觀園搶先看吧!===
超連結 TECHNEWS.TW

全球第一個 3D 列印的「人造心臟」誕生了

3D 列印界又迎來重大突破。4 月 15 日,特拉維夫大學研究人員使用患者自己的細胞和生物材料「列印」了世界第一個 3D 血管化心臟,並在《Advanced Science》發表研究成果。這也是第一次有人成功設計和「列印」充滿細胞、血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