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活動快報
  
🔥107.9.25更正勘誤:原貼文圖片區域不慎誤植為(中)週日閱讀科學大師、(南)週末Let's go!分享大師視野,正確區域應為(中)週末Let's go!分享大師視野、(南)週日閱讀科學大師,修正後圖片置於留言處。
    
週末假日來場知性之旅吧~為了讓更多大朋友小朋友透過深入淺出的演講,和科學可以再靠近一點點,科技部結合各地學研機構辦理的『大眾科學教育科普講座』2018年🍂秋季場🍂… 更多即將輪番開講囉❗小編邀請大家來聽講,現場參加者還可獲贈《科學發展》月刊,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週末Let's go!分享大師視野 由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中興大學、中央研究院合作辦理,這次規劃的系列主題是「人類學的你們、我們、他們」,由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帶領大家探討人類學的相關議題,不僅充實科普知識,也提升人文涵養。9月21日率先推出第1場,主題為「人類學家看文化認知的形成」,由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的余舜德研究員主講。
  
週日閱讀科學大師 由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國立成功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與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共同合作,希望在假日上午帶給大家科普知識,專家學者分享自身以往的經歷做分享,從淺入深的方式,引領大家一窺科學實驗的過程,落實科普傳播。首場將於10月7日登台,由臺灣大學應力所的江宏仁副教授主講「科學儀器的故事: 由實驗科學走向公民科學」。
  
#充實自己又不用花💰
#台北的展望系列講座準備ing
#未來還有更多講座情報喔! ==  
【週末Let's go!分享大師視野】@台中
報名方式👇
1⃣… 更多
圖片
留言
  • 科技部
    🔥107.9.25更正勘誤:原貼文圖片區域不慎誤植為(中)週日閱讀科學大師、(南)週末Let's go!分享大師視野,正確區域應為(中)週末Let's go!分享大師視野、(南)週日閱讀科學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