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日來到宜蘭縣視察交通建設,同時也到新馬地區三山國王廟參拜,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宜蘭縣縣政推動順利,民主香火代代傳承。… 更多 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對宜蘭的支持,除了我今天所宣布四項與宜蘭相關的重要交通建設外,也展現在對宜蘭其他方面的投入。以觀光建設為例,政府透過「東部海岸風景特定區觀光整體發展計畫」,改善東海岸及宜蘭海岸沿線國家風景區。由傑出建築師黃聲遠打造「壯圍旅遊服務中心」,完工啟用後立刻成為當地的觀光亮點。在宜蘭縣陳金德代理縣長與陳歐珀委員積極爭取下,礁溪生活之心的改造工程,中央也將投入經費,改善周邊環境品質,提供居民休憩空間,擴大礁溪溫泉觀光軸線。另外,中興文創園區,行政院也給予協助,將宜蘭重要文史景點保存,活化使用。 每逢颱風季節,宜蘭多處都會發生淹水情形。為避免民眾生命財產受到影響,行政院大力支持宜蘭縣治水工程。近兩年來,行政院在宜蘭共投入45億元,其中包含五結防潮閘門、梅洲抽水站、蘇澳抽水站等重要工程,都可以改善淹水問題。另外還有多項宜蘭縣河川整治、海岸線景觀改善等工程。 至於有關陳金德縣長提到新馬地區都市計畫必須調整,新馬地區於民國80年通過主計劃後,規定採取整體開發方式,因縣府財政無法付擔籌建公共設施,導致該地區28年來長期處於限建狀態,我也會請內政部進行研議,以保障人民權益。
圖片
留言
  • 杜宗昇
    台灣國家救世昇~心胸坦蕩,盡自己的忠誠和智力辦理政事~讚 讚 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