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鶯歌鳳鳴國小廁所整建 現正動工中! 在立法院問政的過程中,確保每一位孩童都能在完善的受教環境中適性成長、快樂學習,不僅是我長期的主張,也是我對孩子們的承諾。趁著立法院休會期間,我更加緊腳步 #衝衝衝,替我所代表的新莊、樹林、鶯歌地區學校持續補強各項軟硬體設備。 繼先前才傳來山佳國小中庭改善完工的好消息,現在鶯歌鳳鳴國小的廁所整修工程,也已經即刻動工中囉!希望很快就能將校內年久老舊的廁所換新,讓小朋友們在開學前就有全新的廁所可以使用,家長也更安心! #蘇巧慧 #最關心
#地方有表現
圖片
留言
  • 高宇龍
    蘇委員妳好
    鶯歌區德昌街和德昌二街應該是要來全面禁止15噸以上大貨車行駛吧!
    德昌街口有幼稚園小朋友,德昌二… 更多街有永吉國小在上學放學時間真的很危險,每位小朋友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請委員妳來好好重視一下吧!
    鶯歌區鶯桃路二段沿線違規停車佔用車道也請委員妳重視其他用路人行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