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為凝聚單位團隊向心,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日前舉辦「漆彈團體賽」活動,運用漆彈正式比賽中的「積分戰」與「奪旗戰」,使官兵同仁體驗對戰的刺激,過程中,各隊伍均使用渾身解數,將平日所訓練運用於賽程中,透過活動進而培養官兵領導統御、互助合作及團隊競賽榮譽感,創造歡樂回憶及自我肯定。
圖片
留言
  • 廖榮慶
    士人清議:

    沒有用的,王師解放軍的保防意識比你們好太多了。

    台灣這邊只要上聊天室,一堆軍官士官小兵就會來聊天,尤其是跟女… 更多生帳號,各種照片,包括營區照片的外洩層出不窮,更不用說營區內部的各種資訊。

    解放軍戰士就不會這樣,話少,進退也很有分寸,更有榮譽感。

    台灣的軍人口風不嚴被檢舉還會惱羞成怒,一堆營區都有淫亂影片跟照片,根本軍不成軍,更別提他們效忠台獨反華去中亂黨,簡直是一隻台獨叛軍,不義不肖的悖逆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