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我記得國一的國文課本,國文老師就教我,「國歌」裡面出現吾「黨」,不是黨國不分,是「我們」的意思。但小時候的我,一直半信半疑,感到非常困惑。 陳玉珍委員今天現在這樣講,看來是承認這個「國歌」對於國民黨人來說,其實就是國民黨獨佔的。 但時至今日,對比陳玉珍委員在海峽論壇跟這段時間的發言,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現在陳委員唱到「吾黨」,腦中到底會是「我們國民黨」還是「我們北京中央」呢?
超連結 NEWTALK.TW

國歌是黨歌?歐陽娜娜恐被罰 陳玉珍:小英唱「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是國民黨員嗎?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於中國國慶晚會上,與其他中港藝人合唱《我的祖國》等歌曲,引起行政院長、陸委會、文化部高度關注,甚至恐涉及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而開罰50萬元。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9日)不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