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呼籲政府和民間暫停大型群聚活動🔶🔶
 
大甲鎮瀾宮廟方決定媽祖遶境照常舉辦,懇請廟方慎重考慮!此時是防疫非常時期,目前全台已有許多媽祖廟決定延後舉辦遶境。
而早在1932年北港朝天宮遶境活動就因日本腦炎疫情流行,將遶境活動從農曆1月延後到3月舉辦,因為疫情而延後舉辦遶境早有先例,為避免大規模遶境活動所造成可能的群聚感染風險,請廟方考慮疫情,另行擇日舉辦遶境活動。我也會到我們汐止鄉親經常參拜的 … 更多汐止濟德宮(汐止媽祖廟),祈求媽祖保佑台灣人民,安全度過這次疫情難關。
 
除了遶境活動以外,我也建議大型群聚活動應該暫緩舉辦,像是「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本應於3月15日舉行,新北市政府目前正在研議是否應該延期,我在此呼籲新北市政府,應該要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將此活動延期舉辦,避免發生大型群聚性感染風險。
 
疫情發生這一個多月以來,全台灣醫護同仁戰戰兢兢、克盡職責,除了感謝,我們人民都應該要成為醫護同仁最強後盾,並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建議,盡力做好相關防疫工作,絕不能讓防疫工作前功盡棄。
 
#武漢肺炎 #全民防疫 #勤洗手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