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就在王金平再度於旗山替韓國瑜造勢的同時,他的多年老友,也就是現任「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的常務監事」;也曾經是「中華民國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創會理事長的蘇宗光理事長,跳出來挺陳其邁。 今天早上,蘇理事長打電話到國會找我,我下午與他電話聯絡。蘇理事長關心高雄市長的選情,他向我表示:他和王金平是朋友,只要王金平有選舉,他一定支持王金平。… 更多 他擔任「中華民國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創會會長,會員大會的時候,王金平還親自蒞臨致詞。他的家裡客廳,長期都擺著和王金平的合照,親朋好友都知道他非常支持王金平~~~~ 言談之間,我充分感覺到,他十分珍惜和王金平的友情。因為他不經意之間,說出了替王金平抱不平的話,他說:馬英九這樣對待王金平,為什麼王金平要這樣挺韓國瑜。他說,他不認同這樣做,為了高雄,他無法跟隨王金平去支持韓國瑜。他表示,高雄市長還是應該要交給陳其邁。 我10分感動,在公益和私誼之間他公私分明,選擇了為高雄的大是大非。為此,我特別請我的執行長代表我去路竹拜訪他,向他請示,是不是可以把他對我的這個表白,公諸於世,他欣然同意,我感到振奮。 高雄市長這一局,韓國瑜的媒體造勢、新聞運作十分高明,他總是在造勢的時候會找出支持韓國瑜的人,尤其是王金平被三山造勢系列,運作成排山倒海的聲勢,只有我們在地,才看到真實面。蘇理事長的表達,正是這種真實面最好的代表。 又有這樣的前輩正義站出來,陳其邁如果當選,只有為高雄努力打拼,才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