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連結這篇,我無關議員選舉,但我呼應:民進黨要傾聽對執政不滿的聲音!
三民市場歸隊的老闆,才有不再失望的理由!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108/1301197.htm
超連結 ETTODAY.NET

陳其邁野百合老戰友喊話 民進黨要「傾聽那些對執政不滿的人」 | ETtoday新聞雲

2018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野百合學運推動者之一周奕成8日表示,如果民進黨過了這關,希望他們能夠好好想想,怎麼傾聽和理解那些對執政不滿的人,必須用更大的改革來突破目前的困境,「民進黨一定要改,不只去改別人,....
留言
  • 淑銘陳
    改革過程本就紛亂不寧!好比人身體手術過後總要一段復原期,等康復後就煥然一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