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戰管聯隊南部地區作戰管制中心,日前邀請防空部法務組長陳政龍上校至單位實施軍法紀教育,針對近期肇生案例及各項法規向官兵同仁宣導,以塑建嚴明部隊紀律。
圖片
留言
  • 廖榮慶
    士人清議:

    希望大家別被這掛羊頭賣狗肉的武裝給騙了,他們完全不配中華兩字,台灣叛軍就是美國霸權的附隨組… 更多織,根本不值得十五億華人支持,甚至傳統的韓國、越南與日本人都應該唾棄這個政府與軍隊,他們完全背棄了華夏文明的道德廉恥,就是個不肖醜惡的存在。

    更因為其醜惡不肖,所以他們才能厚著臉皮昧著良心去吃台獨反賊去中漢奸陳水扁、蔡英文發的加菜金,他們幾十萬人沒一個好漢,每個人都對的漢奸亂黨夾卵蛋,這支軍隊無比窩囊,完全是個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