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從未聽過有人吃飛機餐拉肚子,怎麼辦到的?】 福衛七號最近剛搭飛機去美國了,旅程想必緊張到都沒吃東西(貨物哪有飛機餐啦!) 說到飛機餐,這篇文章在說食藥署 2016 年的食物中毒紀錄的 5260 人裡面,竟然沒有因為吃飛機餐食物中毒的,飛機餐是怎麼做到 0 食物中毒?哪些食材不會被選進菜單? 文章尾巴延伸閱讀的飛機餐製程也很有趣喔~ #大家飛機餐什麼菜色? #素食餐比較好吃嗎?
超連結 FOODNEXT.NET

從未聽過有人吃飛機餐拉肚子的,這是怎麼做到的?

暑假到了,您又要變身暑假飛人了嗎?是否已經選好了想吃的飛機餐點了呢?你期待飛機餐嗎?還是說你其實不期不待?似乎有許多人對飛機餐的既定印象是「不夠好吃」,這底下其實有非常多尚未被人所知的苦衷,是什麼苦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