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蜘蛛人:我喜歡其邁我驕傲 說不出心中有多麽感動,有這麼多市民朋友跟我站在一起,這是我一輩子的驕傲,謝謝大家。 我一直覺得,假如心中有對高雄、故鄉的留戀和摯愛,永遠都會把最好的東西奉獻給它。
而我的人生,在高雄已經有五十年。不但要把人生最精華的歲月繼續奉獻給高雄,對這座偉大的城市,我也要更謙卑努力。 今天開始,我們要讓高雄以及我們周遭的好朋友,大家都能夠更開心快樂,大家今天以後都不許哭。 蜘蛛人妹妹在台上大聲呼喊:「我喜歡其邁我驕傲!」
我也會永遠愛大家。也拜託大家,我們一起愛高雄。
謝謝大家!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我會更努力。 https://youtu.be/FTys-RsB2ZM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