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只有讓「外來者」衝撞體制,才能為政壇注入全新活水。
  
秉持「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精神,台灣民眾黨已經舉辦無數次海選,不僅創黨時海選黨徽,後續也公開遴選黨內的資安委員、財務監督委員,更首創台灣政治先河,公開遴選不分區立委以及監委/考委推薦人選,以行動為青年與各路人才搭建舞台。
  … 更多
看到國民黨學習民眾黨推動海選,讓社會大眾共同參與「數位行銷科技長」徵選,我們認為這是很棒的事。這件事無關黨派,它背後的意義是,有更多政黨開始願意向天下徵才,海選逐漸成為進入政壇的全新形式,當年輕人有了能創意激盪的場域,將會加速台灣政治的新陳代謝。
  
我們也希望全台其它政黨,都能夠參考海選的徵才方式,放膽讓外來者釋放各自的專業與想法,引導這股動能衝撞原有體制,碰撞出創新與改革的火花。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公開海選 #全民參與
圖片
留言
  • Amy Huang
    民眾黨引領先驅,慢慢去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