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國民黨全黨上下,一再指控當年黃俊英選舉,選前之夜抓到走路工事件是「奧步」,我今天還原那是一個事實,不是「奧步」,也第一次說明,為什麼我一再被指控時,都不願ㄧㄧ辯護說明的內心話。
我不支持黃俊英教授當市長,可是,也覺得一一辯護,等於不斷翻開黃老師這一段選戰染賄的歷史,我是有不忍,所以忍到今天,在國民黨委員再度渲染「奧步」指控時,第一次公開還原事實。
影片
留言
  • 劉昌湧
    看來用電影特效製做的影片,內容由韓國瑜親自演出就可以輕易騙到這些奧步黨這些憨直的支持者了。還有假籤詩也可以騙到憨直的人,… 更多選民的素質不知要到什麼才能提升,不被邪惡的操弄於股掌之中。廟裡沒這張籤詩,一旦在網路流傳,很快就會被起底,韓陣營有那麼笨嗎?拿石頭砸自己的腳,還是你們就是被自己支持的人當笨狗,人家丟塊骨頭就去追,真是台灣悲歌。愚民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