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 檔案月 #檔案有話說 ||
大家好~我是阿凱將(Archives)!
昨天在2018首屆檔案月「檔案‧有憶事」啟動儀式現場跟好多人一起拍照,好開心喔!😍😍😍 🙋‍♂️今天正式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好害羞~掩面)
我目前在檔案管理局1樓展覽廳服務,擔任檔案局檔案代言人,很開心能認識大家,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常常來看我,我在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北棟1樓等您們來~在11月檔案月期間,現場還有紀念章可以蓋喔! 👉… 更多還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活動,現在開始到11/30止,檔案月活動期間正舉辦【#檔案正串聯-拍照上傳抽獎活動】,只要到全臺#檔案正串聯活動機關,跟「阿凱將(Archives)指定海報」一起同框合照,並上傳「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臉書後留言,就有機會抽中iPad!✨✨✨ ⬇️⬇️⬇️檔案正串聯活動網址:
http://am11.archives.gov.tw/檔案正串聯-活動辦法.html #阿凱將(Archives) #檔案正串聯
#檔案月 #檔案有憶事 #全國檔案憶事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