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身為一個專業工作狂,把假日時間當兩個平日使用是基本技能。 今天照慣例開啟了時間加倍功能!
一早八點到劍潭扶輪社演講,從物件、策展到event,用接近一百頁簡報,跟大家分享了近年台灣設計力如何創造經濟力,迎向美學軟實力的新時代。
中午受邀參與扶輪青年騎youbike 送羊奶給新民國中柔道、飛盤社的孩子們,透過公益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更關注這些弱勢、甚至是高風險家庭的孩子們。… 更多
下午當然不會缺席一年一度的北投大事—北投樂活節,體驗也代言北投地方創生的成果,感受北投社區如何由下而上展現出人文與自然的樂活精神。 結束活動的時候已經要天黑了,媽咪打電話來提醒我「記得吃藥啊!」才猛然記起自己現正抱病中。
助理笑我病人沒病人的樣,整天活動下來精力充沛,完全不像昨天高燒到快40度的人。 想想也很自然啊!一定是太喜歡自己的工作內容了,才可以把身體的不舒服拋在腦後吧!
圖片
留言
  • 蟹夢魚
    那真心的笑容,
    證明了你有多愛你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