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彥甫這次參選新竹市北區市議員。 他是清大計量財金系畢業、後來到紐約州立大學念公共政策碩士,在紐約州工作後,又回來新竹加入時代力量黨部。 這兩年來擔任政策組主任,彥甫就是不斷在堆積成山的預算書、開發計畫書中尋找蛛絲馬跡,徵詢學者意見,陪同居民召開記者會強力監督市府的施政。 一個理性問政的議會,就是需要彥甫這樣的年輕人。而不是只懂包工程、詐領助理費、濫用公帑出國旅遊的議員。 選戰倒數兩個月,彥甫目前相當有機會當選。請各位助彥甫一臂之力!
分享 林彥甫 新竹市議員
【辛苦生活的你,值得專業肯拚的人為你的權益把關】<br>  <br> 我是林彥甫,這次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竹市北區市議員。<br>  <br> 如果你曾有印象在北區的各大路口、各大市場、或等垃圾車的時候,看過一個年輕人背著一塊看板向大家問好,那就是我。<br>  <br> 選戰倒數兩個月,愈來愈多人好奇我們的主張,關心我們的選情、詢問還需不需要幫忙。<br>  <br> 在這裡簡要回應各位:選情目前審慎樂觀,根據近期媒體的民調,時代力量在新竹市的政黨支持度有 7-8… 更多 %,我們相當有機會在北區奪下席次,但仍須努力。<br>  <br> 我們至今仍持續奔走,不敢懈怠。<br>  <br> 至於我們這段時間以來的主張,和我們需要的幫忙,以下簡要向大家報告。<br>  <br> *<br> 我大學是念清大計量財金,碩班到紐約州立大學念公共政策,畢業後在當地的社福機構工作。兩年前回到台灣便進入時代力量新竹黨部,擔任政策研究組組長。<br>  <br> 謹守財政紀律、又能確保政策監督的理性,為公民的權益服務,是我過去十年來所受最主要的訓練,也是我從政的主重目標。<br>  <br> 在站路口、掃街、追垃圾車的時候,我總是會跟每位相遇的市民朋友說聲:辛苦了!選戰一路走來,我不斷地思考,究竟自己如何能夠在議員這個角色上,讓市民感受到生活變得更輕鬆。<br>  <br> 我們總是在為不同的事情擔心,擔心塞車遲到、擔心找不到車位違停又怕被罰、擔心工作做不完被老闆罵、擔心沒收入繳不出房租、擔心小孩的學習落後別人、擔心健康每況愈下的親人、擔心自己會不會有一天也跟著崩潰。<br>  <br> 做為一名議員,我可以做什麼讓市民的這些擔心減少呢?<br>  … 更多
留言
  • 周姐琳
    引進外資企業再引進外資企業例如Google手機部門,同樣的員工立即加薪百分之五十,等外商引進夠多時就會逼迫台資企業加薪,… 更多否則等待倒閉,如此臺灣的薪資平均薪資才能翻倍成長的可能!今年2018年底選舉和2020不止是期中考期末考,還是台灣繼太陽花學運拒絕服貿後,思考台灣GDP每年在增加,為什麼薪資永遠是低薪?如何才能使台灣薪資倍數成長?? 受薪大眾的薪資會停滯不漲,可以說共產黨是元兇國民黨是幫兇!中共一道命令,去中國大陸的臺商就是畏如寒蟬,因為隨時如在中國大陸的85度C或韓國樂天賣場被搞掉!也可能如中國企業隨時被沒收!所以去中國大陸的臺商對中共的命令只能遵從,於是中共命令去中國大陸的臺商在台灣不能漲薪資{佔台灣企業九成},加上六年前中共命令陸企和所有外企{港台韓日}加薪到兩倍,於是形成台灣和大陸沿海企業的薪資差不多,甚至在上海北京的薪資比台灣更高出很多!!這造成台灣很多受薪大眾有個錯誤認知,認為大陸物質生活水準和台灣一樣高了!認為要趕快到大陸討生活!更認為兩岸統一生活會一樣好的!!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中共好把戲,而國民黨一直配合中共"命令"!於是在台灣九成企業因中共在台灣不能也不要漲薪水!!所以台灣受薪大眾要擺脫國民黨還有共產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