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易連強化數位能量,布局電動車扣件市場!
#扣件產業 #數位轉型
    
#易連工業 成立至今約30年,長期生產汽車、電子等產業所需的螺絲,在過去十多年,易連為滿足市場愈趨嚴謹的需求,自行建置 #自動化產線 提高生產能量,並著手策劃產品高值布局,轉型提供電動車廠高級螺絲🌟
    
#遭遇問題
然而,在接觸電動車產業的過程中,易連發現以 #人力作業… 更多 為主的製程管控模式,生產資訊常有遺漏、誤判,甚至發生缺料停機情形,無法滿足新興車廠的稽核要求🙅‍♂️,非常需要透過數位科技的導入,來強化工廠數位、增加智慧化生產能量。
    
#導入技術
因此,透過參與工業局110年度「📝#金屬製品數位轉型加值計畫」輔導,易連導入:
✅智能報工
✅品質風險預測AI換模
✅廠區生產追蹤
✅供應商備料管理雲 等系統
達成:
✔減少50%以上數據處理時間
✔預警反應時間縮短30%以上
並將相關數據即時上傳至國際雲端銷售平台📊,進而拓展高值化產品線,產品單價預期提升2-3倍,未來將可切入電動車、工具機等產業供應鏈,使海外營收增加5%以上!
    
2022年,易連更預計將在南部科學園區興建新廠房🏭,擴大在地投資,以因應數位化、雲端化接單所提高的訂單需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