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新味食潮特別獎,打造最潮台灣味!
#米花說 #台東紅雙享組
    
臺灣食品選擇豐富又好吃,但是現在大家更注重的不只是好吃而已,因此工業局委託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執行「✨新味食潮FUN FOOD TAIWAN✨」計畫,並舉辦評選活動,讓國人及世界看到臺灣食品新一代不一樣的價值!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獲得2021新味食潮 #特別獎 的獲獎產品:
    
🌟米花說(經典原味)
🔸人稱阿茂的… 更多 #悅旺食品有限公司 創辦人,擁有超過30年米食點心製作經驗,運用研發創新的技術,並結合在地食材,不斷精益求精,讓傳統米食文化發揚光大,成為現代人的休閒精緻點心。 🔸其產品「米花說」,為使用在地食材,並改良傳統麻米粩而製成的米菓,主打輕巧非油炸,包裝則以米果結構意象組合排列,搭配鮮明清爽高飽和的顏色,強調健康食品的活力感。
    
🌟台東紅雙享組
🔸#勁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秉持「以古法來釀造,用現代技術來輔助」的精神,使用現代技術取得獨特的醋酸菌種,並搭配古法以陶甕進行釀造醋的生產,創立了釀造醋品牌 —秋釀慢慢。 🔸其產品「台東紅雙享組」,將台東在地紅烏龍、紅藜兩種主要食材,利用酵母菌、醋酸菌、以及乳酸菌,研發出以特殊且獨有的四階段發酵工法釀造而成的酵醋,口感酸香清爽,入喉後還會有淡淡的茶韻留在口中。
  
#設計體驗 #便利永續 #潔淨高值
      
📍米花說(經典原味)哪裡找:https://www.onemit.com.tw/
📍台東紅雙享組哪裡找:https://www.manman.com.tw/
📍新味食潮網站:https://funfood.firdi.org.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