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新味食潮👉轉動臺灣食品產業新價值!
#薑麻油 #蒸紅豆粉 #麴米茶
    
臺灣食品選擇豐富又好吃,但是現在大家更注重的不只是好吃而已,因此工業局委託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執行「✨新味食潮FUN FOOD TAIWAN✨」計畫,並舉辦評選活動,讓國人及世界看到臺灣食品新一代不一樣的價值!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獲得2021新味食潮🥈#銀質獎 的3件獲獎產品:
    
🥈薑麻油
#富味郷食品… 更多 這款薑麻油,採用純麻油與天然薑片以科技溫控熬製,與一般市售商品採用薑精萃取物的方式大不相同,不易氧化產生油耗味,無添加香精、防腐劑,不但口感佳且應用廣,讓你可以一秒變成總鋪師,做出懷舊好滋味的麻油料理!
    
🥈旺伯-蒸紅豆粉
#禾園生物科技 的旺伯-蒸紅豆粉,運用單一紅豆原料加工製造,完全無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香料、色素,依傳統悶鍋蒸煮將紅豆完全熟化後乾燥成粉,保留最佳風味與營養,取適量蒸紅豆粉加入溫熱開水均勻攪拌,就能享用充滿香氣與營養的紅豆湯!
    
🥈原葉研磨系列茶包-麴米茶
#七三茶堂 以「台灣茶味的可能性」為理念來創作各項茶品,這次,七三茶堂以台灣發酵茶X日本製麴技術,跨界創作出「喝的保養品-麴米茶」,有利於吸收營養,幫助新陳代謝。
   
#設計體驗 #便利永續 #潔淨高值
       
📍薑麻油哪裡找:https://www.flavor.com.tw/
📍旺伯-蒸紅豆粉哪裡找:http://www.hgbc.com.tw/
📍原葉研磨系列茶包-麴米茶哪裡找:https://7teahouse.com/
📍新味食潮網站:https://funfood.firdi.org.tw/
圖片
留言
  • Ruy
    2021大家一起動起來